Sunday, May 1, 2011

大海 ♥

生活在海上面到底是什么滋味吖?
与大海接触的感觉真的是不一样的哩...
我真的越来越爱大海了..
尤其在我最不开心的时候
第一个想起就是大海!!!!
还有那整片白茫茫的沙滩~~
真的很叫人怀念....
种种类类的贝壳...
真的很想要和你们一起生活..
迎面着海风真的很开心....
我需要一艘大大的船和一位安全的船长
我要和你们一起分享这份喜悦 ~~
真的很想...
暂不想海啸来临的那一幕..
大海其实可以让人很亲近...
还有在晚上躺在沙滩上看着星星月亮...
听着海浪的声音..
真的很舒服..
大海吖大海
我几时能和您相见吖??
快把我的烦恼都带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