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1, 2011

中秋节

原来今天就是中秋节
感觉上真没劲儿...
从一醒来的那一刻就感觉今天有点不对
感觉好疲惫
有很伤..
身心都很疲倦
或许全是自己的问题又何必去责怪今天的日子
真奇怪
不该来的或许真的不要勉强
这几天的确发生了不少事
醉的醉....没心情的继续没心情
是怎么了...
你所的对
不要想太多
每次都会提醒我的一句话
我真的该学会不要想太多
不该太容易悲伤
我很想要开心
只是...
怎么都提不起劲儿
中秋节谁来陪我提灯笼 玩蜡烛 吃月饼 赏月
气氛都消失了
怎么如今华人的传统失传了吗
感觉上大人们都不在在意这些节日


.。。。。。。。。
我不开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