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8, 2012

I coming ~~~~~~~~~

I'm coming home comin home ... Tell the world i'm coming 。。。。
久違的部落 視乎好一段時間沒有上來了
讓我告訴你 :" 我來啦~~~~~~
一段時間我竟然忘了部落裏有著怎樣的歌曲
一段時間已不再記得自己當時的心情
原來已經熬過去啦~
月考已過去啦
成績~~就只有“那個” 請原諒我用了那麼不當的那個
雖然早已消氣但還是氣自己都不把老師給的練習放在眼裏
就當一次的教訓 只好接受這有如沒有的分數
先前的第一個不及格 ..真希望它是唯一的一個 ..多希望~~
想說 假期到了~~~~有點莫名的興奮
上週的煎熬 痛苦不已
現在是時候享受人生 過一過人的生活
雖然這一個星期的假期 沒有地方可以去
就因為只有一個星期 是時候多多陪我的大寶貝 二寶貝 和小寶貝
又想要跟他們說:" 我來啦~~~ -.- "
我承認對它們並沒有很熟練
這一個星期我會不斷地加強練習
準備 15日 在 Meru golf club 的小型演奏會~~
說到這 突然緊張了起來
明天 就明天開始練習
我不會辜負他們 對我的期望
-好幾位老師~教練~
我會勤勞練習 ~~
好讓在台灣不會丟人現眼 ~~


-------------------------------------------------------------------------------------------------

加油 :)
不止我你和他還有大家
------------------------------------------------------------------------------------------------

就隨意地說了一大堆無厘頭的頭
總會發現那不太自然的舉止
那不太自然的表情
或許也只是或許
是否已沒有再多的是否
對 有時候就是有一些不削
有時候就是太瞭解自己的內心深處
才會不經意地愣了一下下
:)
-------------------------------------------------------------------------------------------------

總結來說
這一個星期的假期 既然沒有人陪我逛街看戲
就讓自己有一個屬於自己的 音樂周 :)
期待 ~~~




End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