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3, 2011

脱节

人是不是都是容易分心的奇怪动物??
其实人也可以在多样事情里专心加集中的不是.
或许是自己的差劲无法兼顾~
时间能冲淡一切
一个月的时间
让我有脱节的感觉
原以为我能兼顾的很好
原以为一切能够保持不变
原来都不是~
两边的人群原来我不能交集地很好
原来的人群开始的不再习惯自己...
总觉得自己不该再出现
这份职务或许早已不该接受吧
不负责任的心态其实不是我想要~
都怪自己兼顾不来~
我重新的出现原来带来了许多不对
原来我已离你们好远好远
其实已 感受到这负面的心情
或许我们都没有认同过对方
这一切只怪自己做得不好
是完全见识到自己的差劲
或许你会比我做得更好
是否能让你来承上~
这阵子我该感谢你帮我啃上我一切的职务
所以我不该怪你
这份差劲我还能继续地赖死在这位子?
其实对你我已过意不去
旁人都告诉我该继续~
我该保持这份平常心去担任?..
不该逃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