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7, 2011

释怀

或许气过了...痛哭过了...
一切已经释怀
已经发觉其实自己是一个不计仇恨的女生
不了解的你可以对我作出尝试
但可别硬来挑战我吖 :)
曾经的伤痕
曾经的气愤
曾经的那一些大小事
即使再怎么复杂
再怎么恶劣..
睡一个大觉醒来又会是美好的一天
我真的会忘掉所有的一切
重新的和你再微笑
偶尔会让自己隐藏一些
也没有为什么
反正就喜欢那样
伪装其实不真的是自己想要
只因情况所逼
但可别以虚伪的心态对待我哦
我会伤心的
可就觉得自己的伤心真的没有必要让别人知道
说出来除了会让自己更舒服些
其他的反正就别人也帮不上吖
换来的虽然只是安慰
但心灵上的痛就只有自己感受得到
很矛盾呢
大喇喇的个性其实也有比较自由,可以不顾及形象
有时候的我会容易的伤心
有时候的我可能会像小孩一般
玩个痛快,只为开心就好
很多很多的事情其实已经造成心里的伤
所以有些事情我会变的很残酷
心里存放着两个性格的自己
其实只是在事情的时候可以让自己去辨识
两个性格的自己不是刻意的装
自己的真实性格其实往往在不经意时流露
话说不是要自己时常不开心
只是太伤心的事情不要找上门
那就对了
人人都有脾气呐
只看自己能不能掌控
不是吗
因为你其实自己的脾气已经好很多
已经很久没有任意地发脾气
不再会去在乎别人怎么看
做好自己就好
一切习惯就好
即使再怎么伤心
你都不会明白
忍耐就好



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 ... .


我的心依然地向着你








谢谢你灿烂笑容,照亮我的天空  谢谢你分享心情,把我放在你心中  夜里有时为寒冷,你我生根同暖土  爱情是最亮的星,我的生命从此美丽  当你被花朵包围尽情欢欣  我带春风使你舞其中  当你正走在坎坷路,我会伴你在左右  一起向蓝天欢呼,向白云招手  我们要一起笑一起哭  千万人中有个人懂我  你有最珍贵的角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