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4, 2012

矛盾。空白

不再像以往有再多的心思
頭腦已存放不下任何一樣東西即使是多麼渺小的瑣事
超載的心遇上了意外
壞了碎了再也彌補不回來
滿滿的只是刺痛的感覺
心也不能在寄放另一個別人
說過不哭卻哭了
心裏的不安總因為你
雖然微笑的回答那文不對題的答案
是我不夠灑脫
是我不敢接受那迎面而來的衝擊
卻轉移話題的回答了什麼的
是我不知道該如何回答
回答的連自己也不曉得那到底是什麼
彼此的自己那到底是什麼
我從沒有得到任何答案
那一瞬間頭腦空白了一遍心跳也頓時平靜了一會兒
該放下了 唯一放不下的還是不舍

失去自我的感覺並不是那麼的好受
我輸了 輸給了自己
對任何事不再有任何的感覺
這幾夜總是睡不著
偶爾感覺睡了一會兒醒來原來已經是起床的時間
心裏的疲憊我厭倦了
是你的關係嗎
我不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