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4, 2012

~

承諾看起來好清晰
給人表面的感覺總是開心的
我們總是輕易了對自己許下承諾
也或許輕易地對別人許下了承諾
卻沒有實現
承諾不是因為開心而創造出來
而是開心的創造承諾
不是嗎
或許那不是誰對誰錯的問題
還是本來就沒有對錯
對了是相信承諾
錯了也是相信承諾
卻不能怪誰

總是裝著堅強其實那樣真的好累
回想起總是讓眼淚有機會在打框著
眼睛的沉重
我不想再一次地解釋
生氣卻只會讓自己的舊傷更加疼痛
是你再一次地讓我無助
我做回平靜的自己
對不起我不是敷衍
只是尋找回那更多的想像
希望天空一直完美著~
這樣我的心情或許會好很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