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0731

没错..0731就是我的生日日期....但我依然还在这...还在电脑前面...我电脑的旁边依然是放着我的杯....没错...就是这样度过我的生日...
其实这种安静度过的感觉真的是不错赞....
同时在完全没有想到的情况下....转头的同时..一个大大的盒子就在我眼前...我愣了一下...吓人咩...不要玩啦...那是真实的画面..真是谢谢了...虽那画面已过了半小时..但在当时我一句话都没说...
被吓到了...每一年我都只有一份特别大的礼物...今年原来也不例外...谢谢你...
半个小时后又恢复刚睡醒的状态~超累的...
刚进入0731的一秒中,我是流着泪迎接...3至4小时...当所有人都在熟睡时...我依然流着泪度过...听着外面的雨声风声...风扇的转动声....泪着泪着就睡了1个小时多...
出队的今天我依然进入不到状况,...表现糟糕...是我容易被受影响吧....每次的演出都会因为紧张而表现得不好...我是怎么搞的..0731对我来说已经是很普遍的日子...但我还是谢谢你们所有人的祝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