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我的世界~

我的第一次就这样呈现给大家了....表现的不是很好...第一次在台上指挥..那种紧张的感觉是控制不到的咯~~~
接下来又要辛苦了....小考临时说要出队..还要整个星期申请出来练习...没的上课如何专心读书...
心情很不稳定...发生的事情太多太突然....我该如何是好
是我太善良还是?哭了那又代表着什么?
生日的来临却让我觉得不幸的事即将发生/...那我宁愿这一天 不要到来...
很辛苦...你知道吗..
很想自己静静...为什么你还要走进我的世界...
好假好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