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晚间~

我是否该放弃了...是否我错过了某些事情....我觉得总是有些事情...但自己却永远不会知道...


你却不会告诉我....有时候自己会无缘无辜生气...那是什么?很多事情想直接告诉你...但却害怕你还来的反应....是我太在意了还是?昨天的晚上也就是今天的凌晨...我又流泪了.....你给我的感觉却是另一种想要我放弃的感觉...还是我多想了...一直以来都相信自己的直觉..但是你却让我生气自己的直觉...是你在骗我还是我的直觉是错的...我知道..你一定会答...是我的直觉错了...


很想有个明确的答案...但...我该如何是好...我不知道...


时间已到了截至..我是否遵守自己的承诺..我做到吗...我想是时候放弃了...


。。。。。。。。。。。。。。。。。。。。。。。。。。。。。。。。。。。。。。。。。。。


放棄你放棄愛情


放棄了所有權利


連自己都知道這不公平


放棄你 放棄自己


放棄了愛的權利


放棄你等於放棄我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