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7, 2011

是時候~

剩下6~7個小時
我必須踏出家門再次離開家裡
那是第一次我離開那麼久
這一次的選擇讓人擔憂卻要為自己的選擇負責
我說了
我已不再是小孩
已不再是那懵懂無知的女孩
我長大了
必須有像這一次的第一次
是時候學習獨立
是時候學會照顧自己
自己的日常生活一切一切必須有自己打理了
我想我應該可以應付的來
我想一切應該會順利渡過
應該不會有什麼事情吧
我想我能掌控一切
當自己一個的時候
我不該在害怕
是時候了
暫時與世隔絕
我離開了

或許那都只是自己的想像
或許那一切都只是平伏自己的情緒
但所有的這一次已不再是幻覺 :)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