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6, 2011

Inexplicable

我想...那是一个漫长的世界~


是怎么搞的 渡过着这漫长假期的我
感觉上奇里怪气的 怎么突然来个短发
莫名的就说了自己与世隔绝
感觉自己已不再地球里
啊~~~我想我是疯了
疯了彻底
整什么神秘的气氛
我还真是一个奇怪的人 总让人摸不着头脑
该拿去人道毁灭了吗
或许那就只是我真的以为
曾经的眼泪 给自己的压力太清晰
不是故意 让自己变得不再像自己
那离我越来越远的距离 让自己更想走得更远

抱歉了
那些令人麻烦的事 就让我自个儿躲一躲
不能与你们分享这一切 不能与你们渡过的节日
今天该收拾行李 明天会是重新出发
到一个熟悉的陌生环境
我想该成长了 不再依靠任何人
该接受这样的一个自己
别担心 我不怕一个人站在雨里
庆幸的我遇见坦诚 所以心里并不伤
我还依然想念 那些曾经
其实就有种幸福的感觉
少了你 这感觉依然存在
只希望你我一切安好
我们都在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