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 2011

人嘛

總是有好多夢

睡覺時會發噩夢

白天會發白日夢

這幾天

總是喜歡睡在你的被窩裏

感覺好安心很自在

可怕得噩夢總是在被窩裏敲醒了我

雖然你不在身邊

披著的被窩已足夠替代了你

我又安心地睡了


其中的夢

老早已在腦海裏

卻從不實行的夢

這一次

我可以完成了

再過不久

必須對自己負責

讓自己成為一個穩重的人

該學會懂得照顧自己

不再依賴你

不再給你嘮叨

不再給你消息


再見了

謝謝你讓我在16歲有個特別的夢

我會永遠地把你放在心裏

讓我們一起解脫吧

都把彼此保留給時間

一起繼續完成各自的夢

好嗎

:)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