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4, 2011

纳闷

或许纳闷这感觉一直都在
只是平时那少许的满足那少许的快乐掩盖了
我们才没有发觉纳闷的存在
我想我最快乐的时候就是自己一个人站在高高的山上
一个人面向着大海的时候
那种说不出的快乐 却无法和你分享
或许这样说吧 你不曾想过和我分享任何大小事
平时待在家的自己总是会莫名的纳闷起来
闲着找事情做的同时也会感到纳闷

不要随意对我乱骂
我也会有脾气
也会生气
你那倏然的生气让我觉得纳闷了
虽然我不爱计较
醒来了 却已经忘记所有不开心的事
心里的难受还是无法消失
纳闷了
就只能这样
只能唉声叹气地继续纳闷下去

飞天的感觉是不是真的跟想象一样如此地美好
虽然不真实
但想到蓝蓝的天空白白的云
嘴角上总是微笑着
那是开心的
美婷吖
有机会真的要尝尝感受下在大海前吹吹海风
那感觉真的不一样
把所有的不开心都倾诉给大自然
它会让你变得开心 :)

所有的旅程将会安排下个月
我会让自己好好地享受
希望所有的你们也是 :)
假期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