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5, 2011

Thx

已没有再多的感伤
那里的世界我不该跨过去
这我知道了
心里全都是感谢
期待着自己计划中的旅程
是时候跨国了 :)
到那里是一个新的地方
看新的脸孔 食鲜的食物
虽然这还需等通知
总希望会带给我一个好消息
我会感谢一辈子

曾失去的我相信我可以得回来
有一句话说
有失必有得
失去多少总会得回多少
虽然没有期望太高

感谢那些曾经让我生气的人
感谢那些我憎恨的人
感谢与我同在快乐道路上的人
感谢与我分享任何事的人
感谢那些被我臭骂过的人
感谢让我尝到了大笑着心里却在淌泪的人
感谢听我诉说任何怨恨的人
感谢听我大笑的人
感谢陪伴我的人
。。。。。。。。。。。。。。。。。。。。。。。。。。。。。。。。。。。。。。
还有好多好多


好多好多的事情好
真的看透了
再也没有值得自己去伤心的事情
所有的感谢让我变得坚强许多
我开心因为你们都在
喜欢和整班的你们一起相处 一起同在一个地方喧哗

心存感激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