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1

洒脱

昨天晚上那突然的话题
其实谈起来心里并没有很快乐
正如她说的
过了那么多个星期
不该继续隐瞒
这几个星期
我或许淡忘了
心里的痛也减轻了
总觉得自己逐渐变得坚强许多
重说的一次
心里是痛的
微笑却不真实
那只是强颜的微笑
值得高兴的是眼泪不再流下来
再怎么痛
再怎么难受
我还是会面对
不再允许自己流泪
她会感受到我的坚强
我知道
她说
我很潇洒
很洒脱
事实上曾经崩溃流下的泪水
其实很累
曾经的伤心
让我不想爬起来
那对我来说是种煎熬
我告诉自己
伤心够了
泪也流够了
那么一点的尊严
必须留回给自己
你眼中的我
其实没有很懦弱对吧?
说了出来
其实这份痛也再次地被挖掘起来
必须留些时间好让自己再次淡忘

见仁见智这四个字
那应该会是昨晚你领悟到的吧
那会让自己的不愉快减轻许多
世界上每个人都不一样
我们并不知道他们心里想的是什么
许多事情也不由我们控制到


我们不能怎样
就只好怎样
那是我们身同感受的一句话






3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加油丫宝贝:) ...
    我想我知道你的感受,虽然不知道我理解得对不对
    但你的感受我很清晰,有时候发现自己跟你也一样呢
    加油,我们一起当个坚强的女人,你身边还有很多傻婆陪着你坚强,陪着你笑,陪着你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