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5, 2011

胆怯

领悟了....只想说Qiqi会完成这一切
在困难的都已经成过去了
这一切对我来说只是份小小的心意
才发现我害怕面对
手不停地抖动
心跳的速度让我变得不安
睡不着食欲也没有很好
我以为我可以无所谓
可以嘻嘻哈哈地待过
夜半人静时不得不能好好思考
发呆很久 那到底是怎样
领悟了很多
很多很多从前我找不到的答案
从前我曾挣扎过的事情
从前心里的压抑
从不坚强过的心脏
很庆幸地
这一切总算没有太迟
我来得及让自己清醒
谢谢他告诉我那些真理
那一切是多不值得
那真是有趣的经历
感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