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8, 2011

这一天

2011年11月18日
这一天
上学的最后一天
毕业的今天正式毕业
今天过后
你们不能再稚气必须踏入另一个转折点
在中学阶段也画上了句点。。。
初中班级恭喜即将进入高中阶段的你们
而我们也恭喜我们明年的班级还是我们
我们不在陌生
高二纯
我们彼此还会记得我们那熟悉的面孔


这一天
该喊的都在“那时候”喊了
那无声的呐喊在水中已消失得无影无踪
那种情绪其实不知道该不该有
无意间我觉得我必须冷静思考必须沉默必须呐喊
那是好地方
让我的泪与水滴们一起流走
红了双眼幸好那只是瞬间的事情
瞬间也感觉到我的心脏变得比之前强了许多
已经懦弱不起来
但心动摇了
决定的现在已经在动摇了
我只能持着脸孔去面对
同样的字领悟的东西到今天为止一直改变
为什么领悟到的会一天比一天不一样 ~~~

这一天我必须让自己重新充电
好想把头发弄成大圈~~
明天必须快快完成所有手脚的彩绘~

我也要有一个新的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