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5, 2011

10分钟

欢迎光临
来到Qiqi 的部落
听着Qiqi的心情

Qiqi的世界其实是怎么样的呢
这标题想了不会很久但却想了几分钟
开始进入啦

有着好玩有点任性但却不给人善良的接近
就是那样
我不会改变得自己有多坏有多好
就这样
中等中等的
我才是我
没有人能够替代
或许吧
内心的我
即使大部分人都了解
那你呢 ?
即使大部分的人都知道我不开心
那你呢?
当大家都知道我需要被关心
那你呢?
或许这一些你都知道,还是我在为你找借口
再怎么顽强的心脏
都会有受不了的一天
或许这对你来说可以若无其事
继续你的开心
是那样吗
心有多疼多难受~
谁能了解
不知道该如何说出口
不知道该如何表达
但我是真的不开心

Qiqi其实很脆弱却假装坚强
直到崩溃才知道自己有多虚伪
人都是这样矛盾吗
别人不开心或许自己可以安慰得上
说的再怎么无所谓
当伤的是自己
又是如何面对
表面上的嬉皮笑脸
其实很不真实
虽然很辛苦
我知道我总得撑过去
我努力地不让自己多想
但却没有看到什么好的一面
对我的承诺是否都是说了算
我该如何表达这一切

好想分享出来自己的一切
对的人却不会出现

Qiqi不会哭
所有的我会吸大一口气吞噬下去
你不会在意就是了~

就允许我在这10分钟内诉说一切。。。。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