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8, 2011

一份稀奇的情绪

准备考试的日子
总是好充实
脑袋已没有在多的空间让自己想些有的没的
直到考试前夕
温习了大半天..
想起那是我们第一次到小公园..乐场上不太好的设备
就在那闲聊一些有的没的
到过的地方
总是很有纪念性
那是我们第一次那么齐人的聚集一块儿
开始考试的日子
每一天看着时间准备的同样的事情
每一夜都在温习着过后考试的科目
熬个半夜3,4点
就干脆地睡在沙发上
五天的考试天又过去了
整个10月在不久之后也向我们挥别
考完试的心情与考试期间的心情
我还真的比较喜欢准备考试那匆忙的生活
那样..天空几时会下起大雨几时会闪电打雷
已不会再去期待
考完试也没有开心的心情
脑袋里想的负面杂物一连续地出现
好久没有累流得满脸
好久已不再流着眼泪入睡
我以不再适应眼泪的光临
好想洒脱地说声离别
好想放声地大喊
这样的情绪
我想...
我会忍不住..
好想一切用掌心往你身上打
一切一切地发泄在你身上
已没有其他人可以让我放任地发泄

我想
是时候了..
该计划些地方让自己旅行旅行
Shopping !!
会是女生的发泄方式
一次够足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