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 2011

心情

雪盈也弄新的部落了_
背景有很美_好喜欢 :)
我不可能比她有耐性_所以我自己的部落就一般一般
自己能接受就好

微笑其实是不是代表开心..
是那样吗...
为什么我就是那么的不安心
好想快乐起来
可是自己伤心什么悲伤什么
不知道_
想起那天她问起了我_
什么时候会发status ——
那是 在最不开心和最开心的时候
才会把心情公开
平静的心情还是保留给自己
好多好多事情好多好多心情
都只想留给自己
不是不愿意诉说
而是表达不出来
部落也是呢
不开心的时候才会想到部落
好让我把一切诉说出来 :)
好抱歉
但部落吖
你能体谅我的:)
理解自己的人或许不多
但还是有她们在_
其实我可以很开心不是?
我真的以为我可以每天很开心
我以为我可以为所欲为 不在乎一切
还想告诉她
我其实真的没有哭吖~~为什么总要说我哭过
该承认的是
是有不开心
但我都不会哭泣
我会吸一大口气把这些悲伤都吞噬
留给自己
再怎么不开心始终都要面对
虽然没有想象的坚强
但我知道我需要开心的渡过
这几天其实有不错的心情
跟她在面子书玩到很够里傻
等等要找她玩 :)

好想快点驾车哩_
还有大半年多多多
好漫长的时间
haix........
学会驾车
我要变一个稳重的女人!! hohoho
厉不厉害

开心起来吧
爱自己呢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