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0, 2011

hang out

Qiqi其实不那么坚强
一但哭了就不会止不住
可以哭很久很久
不会再快乐起来
或许身边的人可以很乐观
我该学习
对自己做出改变
变得一切都不去在乎
Qiqi不会再去理会
Xue ying 说她是个好东西呢
让她陪我疯狂地大吃大喝
疯狂地血拼
好想自个儿去寻找曾经的那些快乐
那自由自在的感觉
让风迎面而来的感觉
好怀念
好想自个儿到处旅行去
哪怕只是一个人
好想尝试那种想去哪就去哪的感觉
背包旅行?不太适合自己
能不能呢个连背包都 不拿? :)
如果能那就好了

假期的到来
我想
那是个大好机会
妈咪那天就说了
考完试了
问爸爸拿钱去玩~
这~放心_我一定会的 -.-
lalalala~
逛街血拼的确是女生的天性吖
谁都阻止不了
明天又是开始出街的第一天
希望陆续有来
哪里都有机会去
我要旅行去~~
突然怀念曾经到过的大海
曾经去过的高山
我会再次到访
等我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