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0, 2011

20小时

过了这20个小时
心情好转些
泪..该流的都流了
痛哭过了
崩溃过了
这20小时对我来说
是种煎熬
我永远都是个眼浅的人
别轻易地对我大骂
我会受不了
躲在房间里
脑袋挣扎得很辛苦
就快撑爆的感觉
不想再去想..
帮我把这些伤心通通丢掉
我不会再想要!!
为什么就是那么不用心
为什么每次就是要那么地突然
别再用这种方式对待我
我不适合
这种痛
我真的受不了
泪不停地流了又流
该怎么停止....
我想够了吧..
已经过了20小时
不该来的请滚开
立刻给我滚开
别再让我受折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